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海量精纯的能量朝着内天地汇入进来,叶老头的气息正在节节攀升,开始突破了不灭境巅峰的桎梏,内天地的拳意法则中开始弥漫出丝丝缕缕造化气息。

与此同时——

轰隆隆!

天穹之上,如同引发天怒了般,无尽劫云汇聚,那劫云中彰显出的威压隐隐带着一股天道灭杀的气势,让人感应到了都要毛骨悚然。

天道灭杀,那是何等的天劫,又是何等的可怕!

叶老头却是全然不放心上,他继续融合自身的内外拳意,那股彰显而出的拳意也越加的气势恢宏,接连天地,却又要突破天地,内蕴着一股破天而上的气势。

内天地更是在疯狂的吸收此处地势中内蕴着的海量精纯的能量,内天地的法则越来越完善,那股造化气息也越来越强大,正朝着造化境突破。

与此同时,天穹上汇聚的劫云更加的恐怖骇人,劫云中雷霆之威正在酝酿,内蕴着一股天道灭杀之威,使得这方天地间充斥着一股毁灭威能。

待到叶老头内天地的法则完善到造化境层次的那一刻,这些天穹中汇聚的劫云,劫云中酝酿的天道雷霆将会镇杀而下,要将叶老头给灭杀。

“叶老头,再服下一枚圣果!”

白河图将自身的一枚圣果扔给叶老头。

此处地势中汇聚着的能量的确是极为的浓郁精纯,那也只是相对于其他方位的地势而言,要说能量的精纯程度肯定是这些夺取过来的圣果更胜一筹。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