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顶级圣药都有三株,此外还有一些攻击符文,其中有两枚攻击符文让叶军浪有种熟悉感,他拿起来感应一番,立即感应得到这两枚攻击符文中内蕴着的那股诡异不祥的恶咒之力。

恶咒符!

叶军浪心中大喜,这竟然是恶咒符,当初他被老张用这恶咒符针对过,若非是有武字经文护住识海,他当时都要遭到毒手。

“嗯?这是什么?”

叶军浪注意到储物戒一个架子上方,单独放着一个紫檀木的木盒,他将这木盒拿出来,打开木盒一看,木盒内有着一颗拳头大小的果实。

这果实看着像是人参果,是人形的人参果,这枚人参果有着模糊的四肢跟头部,看着就是一个人形,只是头部五官还很模糊,没有完全化形。

一缕浓郁的神性药性在弥漫。

半神药!

很显然,这是半神药,并且内蕴着的药性比起他从老张流寇哪里得到的那株半神药的药性更强。

“居然还有人形人参果的半神药。如果这半神药蜕变成为神药,那这个果实只怕就是一个栩栩如生的人形了吧?”

叶军浪自语了声。

这个紫檀木木盒内有着一个符文阵势,用来锁住这颗半神药果实药性,使得药性不会流逝。

“果然,流寇才是富得流油的。”

叶军浪感慨了声。

储物戒内还有东西,一个架子上有着一块半神金,叶军浪拿了出来,他看向紫凰圣女的凤凰战衣,说道:“可惜我们不会铸造兵器,否则你这战衣就有材料修复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