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日期:2022-04-03 10:40:18

早上老早就醒了,赖个床,然后跟张老师逛菜市场。 在家里扒拉出一百二十块的现金。

张老师馋鸡了,一定要吃市场卖的那种新鲜的。早上五点半她做梦我不让她买鸡,气醒了…说什么今天也得把鸡买了…为自己正名…

溜达去市场,买了一只现杀小公鸡,36。一袋子鸡架加牙签肉,微辣的,17。

一斤多大虾,下个周做便当带,35。

一盒草莓20。

今天没买鱼,张老师说吃不完,就不新鲜了。

没找到香菜,因为疫情,两边还隔开了,懒得再绕道去另一边了。打道回府,路上吃了早餐。一屉香菇肉的包子,两碗小米粥,12。

溜达着悠闲的小步子欢快进家。好困啊~~

收拾一下,打扫卫生洗衣服~~

日期:2022-04-04 09:22:04

刚吃完早饭。做了两碗汤,牛肉羹的汤底加的山药,又热了一个火烧,对半切了。洗了一小碗草莓。

我喝碗汤,吃了一半火烧,看张老师好像吃饱了的样子,就拿起了她的那半火烧,我咬一口,她瞅我一眼。扛不住眼神压力,吃了两口就把火烧放下了。

张老师拿起来接着吃,看她吃的干干巴巴,我把辣酱推过去,让蘸着吃。本来想着再给她盛一碗汤,结果人家说,吃不下太饱了。

我说你吃不下就剩着那火烧就行。结果人家来一句:我看你都吃完了,我不服气!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