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日期:2022-03-30 07:13:44

关于洗完澡抹沐浴乳这件事。我之前是每天都要抹,但是张老师不抹,所以早之前她也不买沐浴乳。还在岛国的时候,一年就回来三四次,张老师给买了一瓶,真的是一年只被宠幸那么三四次。

后来张老师搬家的时候,收拾出来那瓶沐浴乳…保质期三年的…说是还没过期,一定要让我用完…奈何我回来后粗糙潦草了,再也懒得整这些了。没办法 张老师这个从来不抹的人开始抹上了沐浴乳。主要是她皮肤真挺好,不大需要这些,连脸都只有最基本水乳,不夸张的说,除了皱纹脸上那是干干净净滑滑嫩嫩。

接着说沐浴乳,昨儿晚上张老师洗完澡,在那抹沐浴乳,我就在那拍她屁股。被狠狠白了一眼后,给了我一瓶沐浴乳,“那么爱摸,就给我抹沐浴乳吧”… 于是我涂了一手,仔仔细细的抹了张老师身后重点部位…

我这一想,咦…这不是我的沐浴乳吗…“我也要抹。”

张老师:“谁不让你抹,看你再不抹,就过期了,我才拿过来的。”

我:“我不抹那是因为,没人给抹。”

张老师:“…你自己不能抹”

我:不能…说完滚去洗澡,出来后,跑去找张老师给抹沐浴乳。前前后后左左右右上上下下的…

“媳妇,你要把握这个免费让你摸我的机会”

张老师的忍不住翻白眼加脸部抽搐,那个表情分明就是:“你以为我愿摸啊。”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