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日期:2022-04-30 08:03:09

张老师昨晚出去聚餐喝多了…硬要说自己没喝多…不知道在哪儿偷了个框子回来…还拿了快递回来…一身酒味儿…还委屈巴巴的说我嫌弃她臭…主要是不能说她有味儿…一说就掐我腚…

我以为她会酒后乱个x,结果一个劲儿的不让我摇晃她…

造孽啊…

日期:2022-05-04 21:32:43

假期最后一天,寻思下午出去逛个超市…结果人家死活不想动,白瞎了这21度的好天气。好说歹说同意出去了,代价还是我必须献出自己的脑门子让她咬一口…

我战战兢兢把脑门子放她嘴边儿…她啃的实在是太疼了…我搭在她后面的手没控制住挠了一下…结果是她身上太容易处痕儿了…一下子红了两道…等她拍完两道红杠的照片,终于出门逛超市,已经是一个小时后的事了…唉~美好的假期啊~

日期:2022-05-06 19:21:56

白天上班坐一天,晚上再埋头学习,觉得腰好疼啊…张老师说我学习态度很不端正,严重批评了我这种行为…让我一定把学习当做一件很神圣的事…

日期:2022-05-07 07:25:14

自从上班时间跟张老师一样,俩人每天同时被闹钟叫醒…挣扎五分钟爬起来,毕竟连吃饭加洗漱只有半个小时时间…

我边刷牙边煎蛋煎面包片倒牛奶,张老师在思考。我这边小火慢慢来,洗漱完 也就煎好了。装完盘,张老师从厕所出来继续动作式思考。我抹完,张老师抹。我开吃,张老师坐下来说没胃口,我吃完了,张老师吃了一口。在我的骂骂咧咧中,张老师都塞完了,拿着盘子去刷了。 休息五分钟 换衣服出门。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