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日期:2022-02-12 09:12:25

早上我一脸幽怨地盯着张老师。

“媳妇,你是不是对我没想法了。”

张老师:“说啥呢。”

我:“你最近冷淡了,是不是不馋我身子了。”

张老师:“噗…哈哈哈哈”

日期:2022-02-13 21:28:53

休个周末可把张老师累坏了…

电话几乎没停过…感觉是当着家族族长的架式…她家所有的矛盾纠纷,最后都得电话打到她这儿…开导完这个开导那个,训完这个训那个…太费脑子了…我听着都累…

收拾睡觉喽~ 明天又得搬砖了

日期:2022-02-15 07:17:20

上周带了四天便当,这周第二天带便当。张老师整了满满当当一冰箱菜,我可以变着法的做了~~饭卡里的钱还是上个月剩的,一点没动…这美好的生活~~我再也不用在外面吃重油烟的了。

不过也得归功于同事们的良好示范…一到吃饭时间,至少有那么五六个人是拿着便当在吧台吃的,还有煮姜茶的梨膏的…果然人到中年都学会养生了…

日期:2022-02-16 20:54:18

右手无名指被烫了俩泡…然后抹烫伤膏不及时…发炎了。张老师要挤出来里面的水重新给抹药包扎,省的晚上蹭掉。

然后家里充斥着我杀猪般的嚎叫“你轻点轻点轻点…好歹也是给你服务的道具。”

张老师“哼 最近都用不上了。”边说着使劲儿用棉花球一按…那酸爽…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