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日期:2022-03-06 17:41:11

吃饱饭把衣服收进来,往床上一扔,对着张老师:“来,咱把衣服叠一下。”

张老师: 一扔手机,一扭头,一撇嘴,潸然欲泣,“我就不叠,就不想叠,就个衣服还要俩人叠,呜呜呜…”

我:“我自己叠。”

张老师:拿起手机,接着刷,好想刚才什么都没有发生…

日期:2022-03-06 17:43:28

跟张老师能有好几个月没拌嘴没吵架了。除了前几天晚上跟人喝多了,回家晚了,差点儿跪搓衣板之外。真的是…好久没红过脸了。泡在蜜罐里一样…诶嘿嘿嘿~~~

日期:2022-03-07 12:25:04

张老师躺床上看小说,我在客厅得瑟的没事儿,整了个自以为美丽的姿势,倒她旁边,一手撑着头。张老师从善如流的放下手机,魔爪往我T恤里掏。我来一句:“一下十块。”

刚说完,张老师以迅雷不及掩耳盗铃之势,摸了十下后“我没钱,要命一条。”

我…一把把张老师爪子掏出来。张老师见手里没好处了。就一口亲我额头上,一下两下三下四下…见我没反应,最后一口变成了咬…一口啃了上去…

我tm…还是老老实实回客厅沙发刷手机吧…

日期:2022-03-07 21:12:52

等我洗完澡钻进被窝的时候,我媳妇早呼呼睡着了…带了个黑色蒸汽眼罩,还鼓出来俩尖尖,中间贴合在鼻子上…简直就是个迷你版的黑色bra…无力吐槽,真想给拍下来,可惜我胆子不够…睡觉睡觉~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