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日期:2022-01-30 06:51:39

大早上起来就看到这帮兄嘚99+的聊天。能想象到要是这群伙计聚会,肯定是把酒言欢的场面。生活诸多不易,需要这样碰杯放松,总会开心很多。

早上一边收拾一边看他们的聊天记录都很开心,小远真是个活宝。 个个都是优秀的人,22年希望都能重新起航啊~~

每次早上都能路过地铁站前的一个小摊位,说是摊位,就是自己推着三轮车,车上搭了个小棚子,蓬顶一盏灯,卖煎饼果子跟肉夹馍。肉夹馍里面的肉是鸡肉的,所以只卖四块一个。但是老大爷人很和善,有客人的时候,就带着笑意、利索的做饼,没客人的时候自己安静的在小车旁的花坛边上坐着,或者站着踱步。不说风雨无阻,但是我每次大抵都能看见这么一个人,在冬日清晨天还黑蒙蒙的时候,于路边

日期:2022-01-30 06:53:55

于路边撑起一盏灯。很宁静的感觉,不知怎么就想起了,人间烟火,岁月静好,细水长流这几个词。 生活本就无趣,是日复一日加叠的重复,也就是这样,造就了心里那盏暖灯。

很庆幸自己懂得不早不晚,刚刚好。

日期:2022-02-01 18:07:07

回家一顿饭陪小老头喝一二两酒。饭后陪着喝几杯茶。 今天念叨着让我带茶回去喝,我说不用,公司都给准备好的,可以随便喝。老头说公司不会给买好茶,说着在床底下 掏出来普洱 碧螺春…还有一盒一盒乱七八糟的茶…要一样样给我尝…现在我肚子里真的是…咕噜咣当的…一肚子水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