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林阳直接把自己所有的灵力都砸向了地鼠,没有任何花里胡哨,那个大地鼠还没有反应过来,真实的地鼠,就已经躺在地上,吐出了一口鲜血。

由于没有了地鼠灵力的维持,那个大地鼠,它的身体渐渐变得虚幻起来,本来就不是什么实物,现在看来,林阳真真切切的用自己的实力打败了地鼠。

“现在轮到你了。”

林阳摸了一下自己的胸口,他也不是没有受伤,那个类似于地鼠的“法相”,仅仅打中了自己一下,林阳就感觉身体受了伤。

黄意这个时候笑着说道。

“这个小家伙,还真的以为自己是单纯的法相天地,不知道被谁给哄骗了,那应该不能称之为‘法相天地’,更应该被称之为‘假象’,哈哈。”

跟城主黄意形成鲜明对比的则是许苏晴,她满脸担忧的询问法相天地究竟是什么东西。

“那个呀,我说句不好听的话,那个法算天地,跟现在的你,跟现在的林阳,包括现在的我,都没有什么关系,我这辈子还从来没有见过一个真正拥有法相天地的人。”

黄意心里面明白,如果达到圣灵境的话,那么就可以开启专属于自己的气场,有的人称之为“领域”。

但是神灵境的人却没有。

跟这种情况差不多的就是,圣灵境没有办法拥有真正的法相天地,如果真要那玩意儿的话,实力得要达到长生境。

“那可是传说中的境界,像你我这样的凡人,是不可能达到那种巅峰的,跟林阳对战的那个小子,他可能仅仅使用了一些秘法,把自己的灵力变成了一只大地鼠的样子,真正的法相天地可不是那种。”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