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本次城池灵气复苏大赛的前三甲已经产生,但由于一位选手昏迷,经裁判团判定其暂时失去了战斗能力,等待三日后,如果没能醒来,便自动列为季军。”

随着这道声音的结束,全场爆发出欢呼声,之前那位买了林阳赢的哥们,已经赚得盆满钵满,现场唯一伤心的人,就只有许苏晴、黄意以及游璃了。

但是好巧不巧的是,游璃因为自己现在的身份比较敏感,所以她并不能先去查看林阳的伤势,只能在心里面默默的祈祷着,希望林阳安然无恙。

但是相比于林阳的昏迷,跟他对战的云空子,情况更加恶劣,他本来是家族中的一代翘楚,未来很有可能继任云家族长之位,但现在看来,希望渺茫啊!

如果林阳这个时候苏醒的话,那么就可以看到漫天飞的告示,大概内容就是,一旦林阳离开了大格兰城,失去了庇护,那么只要谁把他抓到云家去,就可以获得一百万金玉币。

可能林阳这辈子都没有想到,他的人头竟然这么值钱。

不过现在的林阳既然人在大格兰城,那么云家的人就拿他没有办法,总不可能光明正大的闯入魏亦的客栈里面,然后把林阳强行掳去,一旦那样的话,圣灵境的魏亦,他绝对不是吃素的。

恐怕到那个时候,城主也得要登场了,如果今年的城池灵气复苏大赛,有人因为私仇的缘故,在大格兰城公然杀害比赛选手,那他们家族也别想活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