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那道爆裂之爪,以一种摧毁一切的气势,朝着林阳的天灵盖进攻,林阳身后的火焰全部变成了一支接着一支的利箭,随着林阳意识的操纵之下,那些火箭顿时摧毁了地鼠的爆裂之爪,并且威力不减,看样子,还想要把地鼠一举击溃。

但是地鼠也不是吃素的,他突然就消失了。

这是令所有人都没有想到的事,更像是角斗场上的一个意外,最感到惊讶的,则是林阳了。

他没有想到,地鼠竟然在这么短的时间内,就从自己的视线中消失了,但是他清晰的感受到,地鼠现在就在决斗场上。

如果他脱离了决斗场,那些实力高强的裁判,肯定会发现这件事情的,所以他不能掉以轻心,跟林阳的紧张不相上下的则是云空子了,他现在最害怕的事情就是,地鼠说着要跟林阳一决高下,其实真正的目标是自己。

所以他在空中不断地乱飞着,企图躲过地鼠的突然攻击,但是随后发生的一件事情,证明是他云空子多想了。

所有人都猜的不错,但是所有人都没想到,地鼠竟然会从林阳的脚下冒出来,如果不是因为林阳的实力够强,感知也足够敏锐,那他现在估计已经重伤了。

地鼠的手中握着一把刀,上面隐隐约约有着褐色的波纹涌动,不用说,这是一把由灵力幻化而成的刀,并不具备武器的性质。

“你用这么卑鄙的手段,就想要让我屈服的话,那真的是太异想天开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