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故能十年之内驱董卓、败袁术、平河北、迎皇帝,如光武帝故事。

袁绍常以之为傲

这日,河北集团济济一堂,庙算于邺城之明堂,欲在收集安东在中原战略收缩、在燕赵展开攻势等情报基础上,推算刘备战略目的,讨论袁氏下一步举措

辛评道:“荀攸帅援兵数万北上,南方空虚,应当趁机对兖州、青州开展攻势,打回豫州去”

郭图道:“兖州、青州不错,恐怕收复雒阳、虎牢更为妥当。无论刘备、荀攸如何分兵,我军只需集中兵力,则有必胜之道!”

这是支持袁谭、袁熙的南进战略的

审配:“今荀攸帅援兵数万北上,而月间刘备始终未在幽州出现,可知刘备不在幽州。”

逢纪:“不论刘备在哪,幽州北连草原,失之则失幽州突骑,失之则失鲜卑、乌桓、南匈奴之骑兵,故不可不援”

那是坚持回兵救援袁尚,稳固幽州后方

沮授怀疑道:“荀攸,刘备之挚友、心腹、外亲,出将入相,为刘备之替身。数年来,刘备居东,则荀攸居西,刘备居北,则荀攸守南,二人各揽一方,可知荀攸不与刘备常居一军。

故刘备可能示我以弱,或声北击南,以引诱河北出兵”

“你认为刘备未前往幽州?”袁绍看了沮授一眼,在面对刘备之前,沮授的判断几乎从不失误,使袁绍十分信任、置之高位。可面对刘备荀攸,沮授也频频失误,实在让袁绍信心大失。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