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哈哈哈……”

先闻其声,再见一骑从南弛来,令众将既惊且喜

原来为了隐藏行踪,之前两千里,刘备一直佩戴面具,装作一都尉藏于牵招军中,只牵招、刘焘等知晓。

此时掀开面具,朗声向诸将道:“草原人逐水草而居,冬季南下漠南避寒,春夏秋北上放牧。踏顿冬季有二十万我信,此夏季,草原人多四散牧牛羊,仓促之间要有10万兵马,早就如檀石槐那般统一漠南漠北,为草原之主,继而南下劫掠,用得着卑身于袁氏之下?”

其音洪亮,一句一顿,如洪钟大吕,周边数千人都听得清清楚楚,令人信服。

刘备以节、麾予牵招

牵招令人升起吴王旗帜,令士卒大吼:“吴王父子亲率10万大军,不灭踏顿誓不还!杀踏顿者,赏二百金,封侯2000户!”

众将士皆踊跃,安东军士气高涨

牵招自帅2万骑兵为前军,刘焘帅左军、张郃帅右军各1万,又有田豫、关平等护佑中军

安东军械技术发达,军中伍长以上皆着甲,时有两铛甲,方便披挂的内外皆布其中铁甲的布罩甲,还有有各种皮甲、藤甲,都是自己就能穿戴的,可也需要时间。普通士卒则有厚纸甲、铁盔,厚纸甲若侵水变形会影响使用寿命,而也会大幅度增强韧性,故而战前给纸家“喝水”也是必要流程之一。

为争取时间,牵招首先令车兵、长兵、盾兵在前,背山列阵,又以强弩大弓间差期间,以便射住阵脚。汉军将士趁机将放在驮马上的甲胃批上,在整队同时,不忘饮水、吃些肉干、食。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