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景修文看着林飞不断杀敌,赞叹连连。

这些年来,他跟在林飞的身旁,是亲眼看着林飞的战力不断提升,越来越强。

“林飞,你们轮回一脉的功法秘术确实很不错。

你掌握了这些功法秘术,就算遇上七阶混沌神,也有自保之力了。”

南道。

“那个鸿天大人就是七阶混沌神,林飞,你等会肯定要和他打上一架。

到时就可以试验一下你现在的真正战力了。”

南天祖神接着又说道。

“是的,他是一个七阶混沌神。”

林飞看了那个鸿天大人一眼,目光有点凝重。

毕竟,一个七阶混沌神在原始时空海之中,无论在哪一个空间海或者哪一个势力,都算得上是真正的高手了!

在原始时空海之中,四阶五阶混沌神到处都有,六阶混沌神稍微少见一些。

七阶混沌神就更加少见了。

一般情况下,七阶混沌神是很少出来活动的。

混沌神朝为了对付林飞,居然派了一个七阶混沌神来,可见对林飞的重视。

“怎么可能!

这小子的实力似乎比几十年前强了很多!”

混沌

神朝在太元空间海的分朝主看到这一幕,吓得脸色发白。

因为几十年前,他曾经和另外两个六阶混沌神一起对战林飞,大概了解林飞的战力。

现在他发现林飞的战力比几十年前强了很多,已经可以轻松斩杀六阶混沌神。

“幸好几十年前这个小子没有这么强,否则,我已经死在他的手中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