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只见那只透明的耀眼拳头片刻间就打到了林飞的身前。

林飞发现自己的躯体在那些耀眼光芒的照射之下,居然正在被净化,体内的一切东西,包括血肉骨渣,各种能量和法则,都在快速流逝。

这种大光明琉璃神拳有着可怕的净化功能!

拳意所到之处,可以净化一切,让一切的东西迅速变成透明纯净!

“这是混沌神朝的一种核心传承,威力果然很不错。”

景修文和南天祖神看到鸿天大人所施展的拳头,都是忍不住出声赞叹。

“轮回世界!”

林飞嘴中轻喝

,片刻间就连续创造出来五个轮回世界,每一个轮回世界都释放出来浓郁的轮回能量和法则。

林飞站在这几个轮回世界的中间位置。

这些轮回世界重叠在一起,把林飞重重笼罩起来,保护在最中央。

“我创造出来的这些轮回世界,自成一界,外面的能量和法则不管多少高明,都有很难影响得到世界内部。”

林飞冷笑说道。

轰隆隆……

鸿天大人打出来的那只透明拳头,一拳打在最外的那个轮回世界之上。

浩浩荡荡的恐怖能量好像汪洋大海一般朝林飞创造的几个轮回世界碾压过来。

轰隆隆……

五个轮回世界一起绽放出来强大的轮回能量和法则,对抗那只透明的拳头,双方的攻击所制造出来的能量,差点就将这一片时空掀翻了。

“这是轮回一脉的功法传承!

小子,你和轮回一脉是什么关系?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