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轮回界!”

林飞嘴中轻喝,双手不断结印,片刻后又创造出来一个轮回世界,浩浩荡荡朝那些混沌神撞去。

接着,林飞一口气连续创造出来七个轮回世界,每一个轮回世界都散发出可所的轮回能量和法则,将那些五阶和六阶混沌神逼得不断后退,十分狼狈。

那些五阶和六阶混沌神不断出手轰中这七个轮回世界,可是这些轮回世界坚固得可怕,不

管他们如何攻击,也无法撼动丝毫。

同时林飞还操控三条轮回路,不断朝那些五阶和六阶混沌神抽打过去。

就这样,林飞一人对战十几个五阶和六阶混沌神,不但没有丝毫败迹,反而是显得十分轻松。

随着时间的流逝,那十几个五阶和六阶混沌神都感到十分吃力,开始被林飞逼得不断后退。

“不错,我第一次施展这些轮回一脉的核心传承,就有这样的威力!”

林飞看着那些被自己逼得不断后退的五阶和六阶混沌神,感觉十分满意。

在战斗之中,林飞突然施展出心力世界。

几百多个心力世界同时出现,分别朝那十几个五阶和六阶混沌神笼罩过去,直接就将这些混沌神围困了起来。

插在这片时空之中的那些破阵旗虽然可以阻止林飞布阵,但是却无法阻止林飞施展心力世界。

因为心力能量和心力世界都是无影无形的,一般情况下是无法防备的。

这段时间,林飞除了修炼其它的功法武技,一直都在利用磨心盘来修炼提升心力能量,使得心力能量不断增强。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