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顶棚里的散步者 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总之,三郎的计划成功了。

当他中午从外面回来时,远藤的尸体已经被搬走,警方的检查也结束了。他跟别人打听了一下情况,所有人都认为远藤是自杀的。警方也只是做了一些形式上的调查取证,很快就撤走了。

虽然对于远藤的自杀原因还一无所知,不过按照他平时的所作所为,大家一致认为多半是由于痴情导致的悲剧结果。最近,他刚和一个女人分手,正处于失恋的情绪低谷。虽说对于他这样的男人来讲,“失恋了”已经变成了他的口头禅,可是又没有其他像样的原因,就只好这么推断了。

不管他有没有自杀的动机,自杀本身是无可置疑的。门窗都是从里面锁着的,装毒药的容器滚落在枕边,而且后来又了解到这毒药是远藤自己的东西,因此更没有怀疑的余地了。至于毒药是从顶棚上滴下来的,这样荒唐的可能性,根本没有人会想到。

但是,三郎还是觉得不能完全放心,一整天都心神不定的,过了几天后,他渐渐镇定下来了,甚至对自己的作案手法扬扬自得起来。

“瞧咱这本事怎么样,谁比得了啊?瞧瞧,没有一个人发现,就在这儿,在这个公寓的一个房间里,住着一个可怕的杀人犯呢。”

三郎想,照此情形推想,这世间还不知隐藏着多少没有被处罚的杀人犯呢。什么“天网恢恢,疏而不漏”,这不过是从前的当权者为自己做的宣传,或者是民众的自欺欺人罢了。其实,只要干得巧妙一些,不管什么样的犯罪,都可以瞒天过海的。虽然三郎有时候这么安慰自己,可是一到夜里,就感到心虚,总看到远藤惨白的脸在眼前闪现,心惊胆战的。从那天晚上起,三郎就停止了在“顶棚里的散步”,不过这只是个心理问题,很快就会过去的。实际上,只要罪行不被发现,就应该烧高香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