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顶棚里的散步者 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某一个夜晚——那是三郎开始“顶棚里的散步”的十多天之后了,在这十天左右的日子里,他每天都要一边提防被人发现,一边在顶棚中爬上好几圈,可谓费尽心机,这不是用缜密、细致之类的平凡词汇所能描述的——三郎又来到远藤的顶棚上面徘徊了。他是以抽签的心情来碰碰运气的,是凶是吉就看今天了。说不定是大吉大利呢。他一边向神佛祈祷保佑吉运高照,一边打开了那个节孔。

啊!三郎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和上次看到的一模一样,远藤打着呼噜,张着的嘴巴就在节孔的正下方。三郎使劲揉了好几次眼睛,又抽出内裤上的裤绳放下去目测了一下,没有问题,绳子、洞孔和嘴巴恰巧在一条直线上。三郎兴奋得差一点儿叫出来,好不容易才忍住。此时,难以抑制的兴奋和巨大的恐惧交织在一起,形成一种异样的亢奋,使三郎的脸在黑暗中变得惨白。

三郎从口袋中掏出毒药瓶,手不由得颤抖起来。他一边努力控制着颤抖,一边拔下瓶塞,将绳子瞄准了方向,噢,此时的心情实在无法形容。一滴,两滴……一共滴了十几滴,总算滴完了。三郎迅速地闭上了双眼。

“他察觉到了吗?一定是发觉了,一定是发觉了。然后,啊,他马上就要大声叫出来了吧?”

三郎的手要是空着的话,真恨不得把耳朵捂上。

谁料到,他不过是自己吓唬自己,下面的远藤连哼都没有哼一声。三郎亲眼看到毒药落入远藤的口中了,应该不会失手的。可是,远藤为什么这么安静呢?三郎战战兢兢地睁开双眼,从洞口瞅了一眼,只见远藤咂巴着嘴,用双手抹了抹嘴唇,又接着呼噜呼噜睡着了。人们常说,事情实际做起来要比想象中容易。睡得迷迷糊糊的远藤,丝毫没有觉察到自己咽下了致命的毒药。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