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顶棚里的散步者 8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眼下,那个闹钟成了三郎的一块心病,夜里也睡不踏实。虽说即使查出远藤并非自杀身亡,也没有一条证据能证明自己就是凶手,没有必要那么紧张,可是,一想到知道此事的是那个神探明智,他就无法安心。

但是,平安无事地又过去了半个月,他一直担心的明智没有再来。

“好了好了,这事就算过去了吧。”

于是三郎终于放松了警惕。虽说常常会做噩梦,但基本上每天过得还算愉快。尤其让他高兴的是,自从杀完人以来,他竟然对曾经觉得索然无味的一些游戏产生了兴趣。因此,最近他几乎每天都在外面玩乐,很少在家里待着。

那一天,三郎也是在外面玩到夜里十点钟左右才回到房间中的。像往常一样,为了拿被褥铺床,他无所用心地咔嗒一声拉开壁橱的门。

“啊!”

三郎突然发出一声恐怖的尖叫,向后倒退了两三步。

他不知自己是在做梦,还是神经错乱了,因为他看见那个已死的远藤的脑袋,头发凌乱地从黑乎乎的壁橱顶上倒吊下来。

三郎吓得撒腿就往外逃,刚跑到门口,转念一想会不会是自己看错了,就哆哆嗦嗦地转身走回来,朝壁橱中看了一眼,没想到,不但没有看错,那张脸还突然冲他咧嘴一笑呢。

三郎又啊地大叫了一声,飞奔到门口,拉开拉门,打算往外跑。

“乡田君!乡田君!”

这时,壁橱中有人一个劲儿地呼喊三郎的名字。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