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顶棚里的散步者 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过了四五天后,三郎找了个恰当的时机去了远藤的房间。当然,在这几天里,他又反反复复地琢磨过这个计划,确信不会有风险。不仅如此,他还添加了一些新点子,比如如何处置那个药瓶。

如果能顺利地杀死远藤,三郎就打算把药瓶从节孔中丢下去,这么做可以一举多得。他不用费心思去藏这个若是被人发现就会成为重要罪证的药瓶了。而且若把装有毒药的容器丢到尸体旁,人们肯定会认为远藤是自杀身亡的。另外,那个曾经和三郎一起听过远藤吹嘘自己爱情故事的男人,也一定会证明这个瓶子是远藤的东西。更有利的是,远藤每晚都关严门窗就寝。房门就不用说了,连窗子都是从里面锁上的,所以从外面绝对进不来人。

那天,三郎以极强的自制力,和一看到他那张脸就想吐的远藤东拉西扯了很长时间。聊天的过程中,三郎好几次都产生一股冲动,想有意无意地暗示点杀意吓唬吓唬远藤,好不容易才克制住了这个极危险的欲望。

“最近,我要用一种绝不会留下丝毫证据的方法杀死你,你已经没有多少日子可以像女人那样饶舌了,今天就让你唠叨个够好了。”

三郎望着对方那无止无休地唠叨个没完的厚嘴唇,在心中反反复复默念着这句话。一想到面前的男人即将变成青黑色的尸体,他就兴奋得不得了。

在聊天的过程中,果然不出三郎所料,远藤去了厕所。那时已经是夜里十点多了,但是三郎仍然十分谨慎地观察了一下四周,还看了看窗外有没有人,这才轻手轻脚地迅速打开壁橱,从行李中摸出了那个毒药瓶。因为远藤放瓶子的时候,他看得很清楚,所以很轻松地就找到了。不过,他的胸口还是咚咚乱跳,腋下直冒冷汗。说实在的,在这次计划中最危险的就是偷药瓶了。远藤可能会因什么事突然回来,说不定还会被谁看见,三郎对此风险是这么考虑的:如果被人发现,或是虽然没被发现,但是远藤发现毒药被盗的话——这一点只要三郎稍加留心,很快就能知道,尤其是他有着从顶棚偷窥的这个秘密武器——只要打消杀人念头就没事了。因为仅仅是偷毒药,不算什么了不得的罪行。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