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顶棚里的散步者 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瞧着远藤的睡相时,三郎突然萌生了一个有趣的念头:要是自己从这个洞口吐一口唾沫的话,会不会正好掉进远藤大张的嘴中呢?因为远藤的嘴,不偏不倚就在窟窿的正下方。三郎按捺不住好奇心,马上抽出内裤上的腰绳,把绳子从那个孔里垂下去,一只眼睛贴在绳子上,另一只眼睛向下瞄去,真是不可思议,绳子、节孔和远藤的嘴完全处在一条线上。这就是说,如果从孔中吐口唾沫的话,必然会落入远藤的嘴中。

但是,三郎还不至于下作到真的吐一口唾沫。他按原样堵上了节孔,正要转身离开,突然一个恐怖的念头在他的脑海中闪过。在黑暗的顶棚中,他的脸色变得煞白,不由自主地哆嗦起来。这个恐怖的念头就是:杀死这个与自己无冤无仇的远藤。

三郎对远藤非但没有任何仇恨,两个人成为熟人也不过是这半个月之内的事。二人很偶然地在同一天搬进东荣馆,因此之故,互相到对方的房间拜访过两三次,并不是多深的交情。那么,若要问三郎为什么想杀掉远藤,上面说的讨厌他的容貌及举止,恨不得揍他的想法多少起了点作用。不过,三郎产生这个想法的主要动机并不在于其人如何,而是对于杀人行为本身感兴趣。刚才已经交代过了,三郎的精神状态很不正常,具有嗜好犯罪的病态,而且在所有罪行中最让他感到刺激的就是杀人,所以此次产生杀人之念并不是偶然的。只不过虽多次产生杀人念头,却因为惧怕罪行暴露,一次也没敢实行罢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