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顶棚里的散步者 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东荣馆的结构,跟其他公寓差不多,正中央是庭园,四周呈回字形排列着房间,因此,顶棚也呈回字形,相互连通,从他自己房间的顶棚出发,转上一圈,又可以回到他的房间上方。

下面的各间房间都由厚实的墙壁相隔,房门安有金属锁。不过,一旦他上到顶棚,往下一看,所有房间就成了毫不设防的开放空间,他想看谁的房间,就可以到谁的房间上面去,来去自由。而且,只要想找,都能看到同三郎房间一样的用石头压住的地方,所以只要三郎愿意,他甚至可以潜入别人的房间进行偷窃。如果通过走廊行窃的话,刚刚说过,这是一座回字形结构的建筑,因此各个方向都会暴露在他人的视线内,说不定什么时候就会有其他房客或女佣经过,非常危险,但是走顶棚里面的话,是绝对安全的。

此外,在顶棚里,还可以随心所欲地偷窥他人的隐私。虽说这是新房子,可是由于公寓盖得简陋,顶棚上的缝隙随处可见,在房间里察觉不到,一旦进入昏暗的顶棚中,就会惊讶于缝隙如此之多,偶尔还能见到孔洞。

自从发现了顶棚里的这个魅力无穷的舞台后,那不知何时已被忘却的犯罪癖又一股脑儿地涌上了乡田三郎的心头。在这个舞台上玩犯罪游戏的话,肯定比先前尝试的那些要刺激得多,想到这儿,他喜不自禁。怎么就一直没有发现在自己身边还有如此有趣的地方呢?从此,三郎开始像魔鬼一样在昏暗的世界里一个接一个地窥视东荣馆二楼的二十多名房客的隐私,仅此一点已经让他喜出望外了,以至重新燃起了对生活的热情。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