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环形犯罪 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机器人第三法则:在不违背第一至第二法则的情况下,机器人必须保护自己。

来客是我熟悉的康康,他是我们这个小区的快递员,虽然还很年轻,但是干这行已经有些年头了。

他微笑着,小心翼翼地从包里拿出一个包裹递给我,叮嘱道:“你拿稳了,可别又砸碎了。”

又砸碎了?奇怪的用词。

包裹是一个包装严实的纸盒,拆开厚厚的透明封纸,躺在泡沫填充物里的是一只精美的水瓶,我认识这个水瓶,因为它是我在主人结婚纪念日时送给他们的礼物。我看到快递单上收件人一栏,填着我的独一无二的机器人编号。

这是我订购的东西,可为什么我没有储存任何记忆呢?

“东西完好。”检查完水瓶,康康让我在收件单上签了字,他指指我身上的衣服,“昨天就跟你说过了,怎么还没把这身脏衣服换掉?”

“忙得忘记了。”我低头看见衣服上油腻腻的污渍,一定是在厨房弄的吧。

“骗人!”康康一下就戳穿了我的谎言。

我不知道要怎么回答他,好在他没法从我的金属脸上找出破绽。

“哈哈,和你开玩笑呢!机器人现在也会忘事了?是不是电子组件被水泡过之后就不好用了呀?”康康拿我开起了玩笑,他背上自己沉重的行囊,赶往下一个快件的送货地址。

康康来过之后,我意识到一个严重的问题,他对我所说的有关于昨天的事情,我都一无所知。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