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环形犯罪 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机器人第二法则:除非违背第一法则,机器人必须服从人类的命令。

用来判断死亡时间的依据,通常是死后尸体皮肤表面出现的尸斑、尸体的僵硬程度、尸体的温度、角膜的浑浊程度,以及胃中残留物的鉴定。这些数据都存储在我的原始数据库里,要制造出不在场证明,就必须想办法改变这些法医所信赖的判定死亡时间的依据。

我制订了全面应对的方案:对于尸斑,我打算不停移动和变换尸体的姿势,经过几个小时后,尸体的皮肤上便会产生更多新的尸斑,尸斑需要二十四小时才会固定下来,这个方法会让人分不清新老尸斑。尸僵和尸温的问题用电热毯来解决,尸僵会随着温度的提高而消失,尸体的变化程度会随之发生变化,电热毯的发明可谓是一项创举。尸温判断的另一个关键,是直肠的温度,我卷起了电热毯的一只角,包上了保鲜袋,塞入了小畅的直肠内。

虽然有违伦理,但为达目的我可以不惜一切代价,况且与之后所要做的事情比较起来,这只是小菜一碟而已。

我在厨房里烹饪了一份早餐,都是中式的餐点,这一点至关重要。中餐比较花时间,烧饭的空隙我会回到小畅的房间翻动尸体。

一个小时后,早餐大功告成。当然这份早餐不是用来吃的,我用搅拌机将一部分食物打碎,弄成牙齿咀嚼吞咽后流质的状态,再裹上一层猪油,将食物搓揉成一个个小圆球,放入冰箱的冷冻柜里。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