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环形犯罪 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机器人第零法则:机器人不得伤害人类整体,或袖手旁观坐视人类整体受到伤害。

“怎么还在?”主人第一眼没有看见我,而是拿起柜子上的水瓶,表情显得很诧异,喃喃自语道。

“主人,您好。”我站在原地和主人打招呼。

主人听见我的声音,手中的水瓶差点儿掉在地上,嘴唇颤抖着,一句话也说不出来。随后,他将不安的眼神瞟向了洗手间的方向,问道:

“今天家里没人来过吗?”

“没有。”

我的语气一如继往地冷静。

他紧锁着眉头朝我走来,表情从震惊慢慢变得冷静下来,拿出手绢将手里的水瓶擦干净后,递给了我:“去扔了它。”

程序的设定,让我无法抗拒主人此类的命令,依照他的吩咐,将水瓶装入袋子,用榔头砸碎后扔进垃圾筒,我已经做过一遍了,所以整个过程驾轻就熟。

不明白为什么主人看见我送的水瓶会如此反感,难道是知道我所做的事情了吗?我偷偷观察着主人的一举一动,他从进门看见我的一刻起,就有点心神不宁。他没有如往常一样进卧室,而是转身离开了屋子。不一会儿,他拎着一个沉甸甸的袋子回来了,看见袋子上印着附近超市名字,原来主人是去买东西了。他似乎对家里的冷清没有很大的反应,连放寒假在家的小畅都没问起,总感觉他对家里发生的事情有所预感。

比起这个屋子,主人看起来更加反常。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