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犰狳的起源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犰狳的起源

心爱的,这是另一个遥远年代发生的故事,在那个年代的中期有一个长着硬刺的刺猬住在浑浊的亚马逊河的岸边,以蜗牛等东西为食物。他有个朋友,缓慢结实的乌龟也住在浑浊的亚马逊河的岸边,以绿莴苣等东西为食物。那样就可以了,心爱的,你明白了吗?

同时,在那些遥远年代,有头着色的美洲虎也住在浑浊的亚马逊河的岸边,找他可以捕到的食物为食,要是他抓不到鹿或猴子的话他就抓青蛙昆虫,他就抓不到青蛙昆虫,他就去请教母美洲虎怎样吃刺猬和龟。

她和蔼地摇着尾巴,告诉他不知多少次,我的儿啊,“当你找到了只刺猬你得把他扔进水里然后他就张开身体,当你抓了只乌龟你得用爪子剥掉龟壳。” 那样就可以了,心爱的。

一个美丽的夜晚,着色的美洲虎在浑浊的亚马逊河的岸边发现一个长着硬刺的刺猬和缓慢结实的乌龟坐在伏地的树干下,他们没法跑掉,长着硬刺的刺猬就卷成一个球,因为他可是刺猬;缓慢结实的乌龟尽量把头和脚缩进壳内,因为他可是乌龟。那样就可以了,心爱的,你明白了吗?

“现在注意听着,”美丽的美洲虎说道,“因为这很重要,我母亲说我遇到刺猬时就他扔进水里然后他就张开身体,当我遇到乌龟就用爪子剥掉龟壳。你们中哪个是刺猬,哪个是乌龟?我无法分辩。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