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雄性老袋鼠的单调歌喉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雄性老袋鼠的单调歌喉

袋鼠并非一直是和我们现在看到的那个样子,以前只是一个长四个短腿的动物。他全身灰色,毛绒绒的,性格过于自负:他在澳大利亚中部的一块裸露的岩石上跳舞,他去了小个娜神那里。

在早饭前,六点他来到娜神那里,说道,“在今天下午五点前把我变成不同的动物。”

娜神从沙地的坐位上跳起来,叫到,“滚开!”

他全身灰色,毛绒绒的,性格过于自负:他在澳大利亚中部的一块裸露的岩石壁上跳舞,他去了中个纽因神那里。

早餐后八点,他去娜神那里,说道,“把我变得和其他动物不一样,下午五点前大家都知道我。”

娜神从三齿桴的洞穴里蹦出来,叫道,“滚开!”

他全身灰色,毛绒绒的,性格过于自负:他在澳大利亚中部的一块裸露的岩石壁上跳舞,他去了大个纽因神那里。

午餐前十点,他去娜神那里,说道,“把我变得和其他动物不一样,下午五点前大家都知道我。”

娜神从沐浴的盐湖盆地里蹦出来,叫道,“好的,我会的!”

娜神叫住野狗——黄色野狗——总是在阳光下满身污垢,饥肠辘辘。领他看袋鼠。娜神说道,“野狗!醒醒,野狗!你看见那个在灰坑里跳舞的绅士吗?他想出名,锲而不舍。野狗,让他如此!”

黄色野狗跳起来,说道,“什么,那个猫兔?”

黄色野狗跑开——总是饥肠辘辘,象煤桶样咧嘴而笑,——跟着袋鼠后面。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