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第一个字母怎么写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第一个字母怎么写

很久很久以前,有一个新石器时代的人。他不是朱特或安格鲁人,或德拉威人,要是他是就好了,心爱的,可不要在意为什么。他是个原始人,住在洞穴里,衣服穿得很少,既不能写也不能读,他也不想会,除了在饿时他会乐意。他的名字叫特古迈 博苏莱,意思是“不立刻把腿伸前的男人”,可是我们,哦心爱的,简称他特古迈。他的妻子的名字叫特苏迈 特温德劳,意思是“问许多问题的女士,”但是我们,哦心爱的,简称她特苏迈,她的小女儿的名字叫塔菲迈 梅塔卢迈,意思是,“该打的没规矩的小家伙,”可是我叫她塔菲,她是特古迈 博苏莱最心爱的,和她的母亲的掌上明珠,与其说是挨打还不如说对她好。他们都很高兴。塔菲一四处跑她就和爸爸特古迈四处转。有时他们不愿回到家里的洞穴直到饿时候。那么特苏迈 特温德劳会说道,“你们俩究竟去哪呢,怎么搞得这么脏?我的特古迈,你还不如塔菲呢。”

现在仔细听着!

一天特古迈 博苏莱穿过海狸沼泽来到瓦盖河上用矛扎鲤鱼来。塔菲也跟去了。特古迈的矛用木头做的,头上是鲨鱼的牙齿,可是他还没捕到鱼时他的矛扎得太猛撞上了河底,把矛搞坏了。他们离家还有很多里地(当然他们爱小包里有午饭),特古迈忘了带上别的矛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