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大象的幼崽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大象的幼崽

噢,心爱的,在远古时期,大象没有长长的象鼻,他只有一个和靴子一样大,黑黑突起的鼻子,它可以扭来扭去,但不能捡起东西。可就有这么一头象——幼象——一头大象的幼崽,他有许多奇思怪想,也就是说他会问非常多的问题。他生活在非洲,他对非洲的所有东西都有无法满足的好奇。他问高个阿姨,鸵鸟,她的尾毛为什么是那样长的,鸵鸟就用坚硬的爪拍打他。他问高个叔叔,长颈鹿,他的皮肤怎么会有斑点的,高个叔叔,长颈鹿用厚厚的蹄踢他。可他还是有许多不解的好奇!他问大块头阿姨,河马,为什么她的眼睛是红色的,她的大块头阿姨,河马就用宽宽的蹄踹他。他问多毛的叔叔,狒狒,为什么瓜尝起来不过如此,他的多毛叔叔,狒狒就用毛绒绒的爪拍他。可他还是有许多不解的好奇!

他问所见所闻所能接触感受到的一切东西,他的叔叔阿姨都打他。可他还是有许多不解的好奇!

在岁差的中间的一个晴朗早晨,这个好奇的象崽问了个他从没问过的新问题。他问到,“鳄鱼吃什么的?”然后大家大声而害怕地说到:“小声点!”他们立刻打起他来,持续了很久。

不久以后,被打后,他就走到停在一棵灌木中间的科洛科洛鸟近前,他说道,“因为我的好奇心,我的父母都打了我,我的所有的叔叔阿姨都打我,但我还是想知道鳄鱼吃什么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