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骆驼背上的驼峰是怎么长出来的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现在我来讲第二个故事:骆驼背上的驼峰是怎么长出来的。

世界刚诞生的时候,一切一切都是崭新的,动物们刚刚开始为人干活儿。然而,在荒凉的沙漠中有一头骆驼,它什么活儿也不想干,时时叫喊几声。它每天吃枯枝、红柳、乳草和荆棘,整日无所事事地闲逛。如果有人跟它说话,它用鼻子“哼”一声就不再言语了。

星期一的早晨,马来找它。马的背上驮着鞍子,嘴上戴着嚼子,它对骆驼说:“骆驼啊骆驼,来和我们一起忙碌奔跑吧!”

骆驼不屑地“哼”了一声。于是马走了,把这件事告诉了人。

狗来找它。狗的嘴里叼着一根手杖,对骆驼说:“骆驼啊骆驼,来和我们一起送取物品吧!”

骆驼不屑地“哼”了一声。于是狗走了,把这件事告诉了人。

牛来找它。牛的脖子上套着轭,对骆驼说:“骆驼啊骆驼,来和我们一起耕地吧!”

骆驼又不屑地“哼”了一声。于是牛也走了,把这件事告诉了人。

太阳下山的时候,人把马、狗和牛召集到一起,对它们说:“我为你们三个感到非常抱歉(世界是这么新啊),但是沙漠里那个只会‘哼’的家伙不愿意干活儿,否则它现在就该在这里了。我决定不管它,由它去吧。因此,你们三个必须加倍干活儿弥补它的空缺。”

三个动物听了非常生气(世界是这么新啊),于是来到沙漠边缘开会商量这件事。骆驼一边悠闲地嚼着草,一边嘲笑它们。然后它“哼”了一声,扭头走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