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24)邪恶本质

「赤川!我的运气实在背透了!」渡边大吼大叫,押着一个满脸无辜的中年男子进来。

「怎么了?」金田一。

「这栋公寓共有十八组监视器,操!每一台的录影带都是昨晚HBO的老电影!」渡边咆哮道:「我一定是跟管理员有仇!」

「马的,你昨晚在干嘛啊?」赤川押着仓皇的管理员,要他低头看看大岛兄弟的尸体,说:「你这贱种,你当那什么狗屁管理员?!」

管理员摀着眼睛,惨道:「我不知道怎样,昨晚七点半巡逻后,就不小心小睡到八点半多,一直到附近的警察问我巷口命案时,我才被叫醒------」

「你醒来时有没有发现什么可疑的人?」金田一想到凶手离开时,应该是九点半多,管理员应该有机会发现异状。

「没啊,一直到巷口枪战时,大楼只有一般住户进出,没有任何访客------」管理员几乎下跪:「我一醒来就发现监视器录到的都是电影,还以为是机器故障。」

润饼听了,跟金田一说道:「所以说,凶手是在七点半到八点时进入大岛家跟猪鼻龟他家的。」

金田一说道:「武田医生说,猪鼻龟死亡的时间比大岛家要早一个多小时,所以凶手行凶相当从容,行动也很诡异,离开时居然没被门口的管理员发现。」

石田牧说道:「他也相当大胆,居然赶趁管理员打盹时偷改监视器的回路。」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