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14)记录

金田一的手指不再急敲,因为他很清楚:赤川要是无枪在手,就跟一般寻常男子没有两样。

赤川一想到自己居然被好友怀疑是凶手,除了无奈,只感到好笑。

也许还有一点点生气吧。

「金田一八零刑事,请问要直接送我到侦讯室吗?」赤川瞪着金田一。

「免了,我相信现在的你并不是凶手。」金田一搭着赤川的肩膀,悄悄地施力,用最不引起赤川注意的「暗示」方式,让赤川跟着自己转弯的方向移动。

「什么叫『现在的我』不是凶手?难道你怀疑我是梦游杀人啊?」赤川脸色不悦。

「不要紧张啦,我们先一起去一个好地方。」金田一。

「哪里?」赤川。

「Dr. Hydra!」金田一笑着说。

「连你也把我当神经病啊!」赤川笑骂道。

Dr. Hydra,东京警视厅警员心理辅导部门的专业医师,又兼任犯罪心理分析师,年纪不过是三十出头,便在学术上拥有相当傲人的成就,不仅在东京警察大学开课,更常参加国际学术研讨而周游列国,在犯罪心理学界中,Dr. Hydra是众人口中的奇才,也常帮助刑警队分析许多棘手的大案-------比如前些日子相当轰动的『高速公路滥射狂』、『猎杀新干线』、『柚帮爆奸事件』等等。

金田一家里的书柜上便拥有一套Dr. Hydra编写的『解剖犯罪心理』丛书。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