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28)黑色金属浴缸

早上十点十五分,第C小队办公室。

赤川睡眼惺忪地躺在沙发上发呆,金田一坐在藤椅上,有气无力地啃着红萝卜。

「队长,这些名单过滤再三都没什么发现,不过我还是叫几个人去询问了。」织田。

「嗯,新人就是要多多磨练。」赤川随意应答。

纪香看了看表,嘀咕着:「昨晚游戏先生大概是放假去了,到现在都还没有人报案。」

「那样最好吧,省得我们操心操力,对社会也好。」三井仍看着东京枪击协会会员名册。

「坦白说,若凶手又停止犯案,我们就永远侦不破这些案子了。」金田一淡淡地说。

「也是,无动机的杀人案件最讨厌了。」三井。

「游戏先生也真是高手,除了血脚印,什么都没留在现场。」赤川看着自己的脚,又说:「要是我,早就留下一堆指纹和毛发。」

「要是金田一的话也办得到吧。」纪香笑笑说。

金田一不语,只是笑笑,继续啃着手中的红罗卜。

「先说好,我今天不能再加班了,我晚上有约了。」织田偷偷上网中。

「我也是,其实大家这几天都累了吧,今天留新人值班就好了。」三井。

「我更累,昨晚完全没睡,忙着开枪抓坏人,搞到天亮才跟这只兔子在办公室睡觉,马的......」赤川把脚掌抬到鼻子前嗅嗅,又说:「害我都没时间洗澡,马的,连续两天都没洗澡了耶!」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