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中卷 2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舒尔茨夫人定于这个月十五号,带着罗斯玛丽和弗里茨乘柯立芝总统号客轮去马尼拉。没想到悦子在东京待的时间会延长,罗斯玛丽每天都盯着问留在家中的妙子或女佣,“悦子还没回吗?为什么不早点回来呢?”而悦子回来后,她每天急不可待地等着悦子从学校回来。在剩下的几天里,一天不落地两人泡在一起玩儿。悦子回来后把书包往客厅一扔,就跑到那铁丝网围墙下。

“露米小姐!来呀!”悦子夹杂着德国话喊。罗斯玛丽立刻出现了,她越过围墙来到这边院子里,光着脚在草坪上跳绳。有时,弗里茨和幸子、妙子等人也参加进来。

“一、二、三、四……”悦子用德文数着,她可以数到三十,或者用德语说“快!快!”“露米小姐,请!”“还不行。”这类简单的德语她还会说不少。

有一天,在草木茂密的围墙边,罗斯玛丽用日语说:“悦子小姐,再见!”

“再见!”悦子用德语回答,然后说,“到了汉堡一定写信来!”

“悦子小姐也写信给我呀!”

“好,我写,一定写,一定!请向佩特问好!”

“悦子小姐……”

“露米小姐!弗里茨……”

在一片你呼我应声中,突然听到罗斯玛丽和弗里茨唱起了德国的国歌“德意志雄踞世界之冠……”,幸子走到阳台上,只见那位小姑娘和她年幼的弟弟已爬到梧桐树上,站在一个高矮适中的树杈上直挥手巾,悦子站在树下回答,像是在预演客轮起航的情景。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