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中卷 2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一九三八年九月三十日于马尼拉

亲爱的莳冈女士:

这个月是日本台风最多的月份,我一心惦记着您全家的安全。过去几个月内,你们已经遇到许多灾害,衷心祝愿你们今后不再有那样的遭遇。国道和芦屋附近的那一堆堆岩石和砂土已经完全清除了吧?而且交通也恢复正常,人们又愉快地生活了吧?我们住的那栋屋子又有人租住,你们家又有一家好邻居了吧?我时常怀念那个可爱的庭院,还有那条宁静的小街,我的孩子们在街上骑自行车来回玩儿。真的,他们在那里一直过着愉快的生活,而且在府上还有许多有趣的体验!您亲切关照我的孩子们,在这里,我再一次表示感谢。他们经常念叨着您一家,有时特别想念您和悦子小姐。佩特从船上寄来了信,他说令妹和悦子小姐陪他们在东京游览,度过了非常愉快的时光。她们为他们做了一件好事,我在此深表谢意。前几天我收到电报,他们已经平安到达汉堡,现在寄居在我妹妹家中,妹妹已有三个小孩,这样佩特就成了她家第四个孩子吧。

我们在此地是一个特大家庭,这里有八个孩子,而我就像笼中的唯一的母鸡带着一群小鸡。孩子们有时吵架,但大多数时候和睦地在一起玩。罗斯玛丽年龄最大,也意识到自己是个大姐。我们每天下午骑自行车去美丽的步行街游玩,在那里吃冰淇淋。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