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中卷 1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台风过后,第二天早晨,马上又变得碧空明净,秋气爽人。但是,昨夜那恐怖的记忆,始终像梦魇一般缠绕在幸子脑中,尤其是看到被吓坏了的悦子那副神经过敏的样子,她觉得不能犹豫了,上午就给大阪事务所的丈夫挂了加急电话,托他向筑地的滨屋旅馆订个房间。她想可能的话今天就搬过去。傍晚,滨屋旅馆来电话说:“刚才接到老爷从大阪打来的电话,我们已经把房间准备好了。”幸子对姐姐说:“晚饭我到那边去吃。请你留阿春在这里住三四天。请姐姐也到旅馆去玩一玩。”匆匆说了几句,她就往筑地去了。

幸子由雪子和阿春送到了旅馆,打算大家到银座散散步,再吃顿西餐。老板娘建议说:“那就不妨到尾张町的罗迈亚西餐馆去看看。”幸子让阿春作陪请雪子在那里吃了西餐,回来的路上又逛了逛夜市,在服部钟表店[97]的拐角处与雪子和阿春分了手,幸子和悦子走回滨屋旅馆时已是九点多钟了。把丈夫留在家中,同女儿两人住宿在旅店里,这在幸子还是破天荒第一遭,再加上夜阑人静时,昨夜的恐惧又袭上心头,她试服了阿达林,又喝了一点随身带来当药用的白兰地,还是辗转不眠,直到听见清晨电车的响声。悦子似乎也是如此,焦躁地不断嚷嚷“我睡不着”,她还撒娇说:“妈妈,我要明天就回去,不用请杉浦博士看病了,这样下去神经衰弱只会加重,还不如早点儿回去见见露米……”可是到了早晨,她却呼呼打着鼾睡得很香了。到了七点左右,幸子觉得反正也睡不着了,为了不惊醒悦子,悄没声儿地起来,拿了报纸,来到走廊上,在藤椅上坐下,从这儿能看见筑地川。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