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中卷 18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她们从大黑屋返回滨屋旅馆后,又一直闲聊到傍晚,姐姐才回去。因为那天晚上阿春救了孩子,姐姐十分喜欢她,也是酬劳的意思吧,临行时她提议让阿春和阿久去日光游览一次。实际上阿久当初老说要回大阪,姐姐为了挽留她,早就许愿让她去日光玩一趟。只是找不到合适的旅伴才拖延到现在,现在正是一个好机会。姐姐说:“就叫阿春陪她去吧,我也没去过日光,听说乘坐从浅草开出的东武线电车,下车就有公共汽车接送,从东照宫到华严瀑布,再到中禅寺湖游览,当天就能返回。你姐夫也说务必让阿春去玩一趟,费用由我们负担。”

幸子觉得这似乎太便宜了阿春,可是,不让她去阿久也去不成,也怪可怜的。而且,阿春好像也听到了点风声,也高兴坏了,若不允许她去岂不是自己的过错。不管怎样,还是听凭姐姐安排吧。

第三天早晨,姐姐打来电话说:“昨天晚上跟她们说了去日光的事情,两个人乐得一夜没睡,今天一大早就走了。虽然让她们做好了当天回不来的准备,不过预计今天晚上七八点钟前就能赶回来。另外,雪子说她就要上你那边去。”幸子想,雪子来了三个人可以去看美术院的院展和二科展[99],幸子一边想着放下了话筒。这时女佣从隔扇缝隙间塞进来一封快信。悦子诧异地捡起了信,看了看信封背面,不声不响地放在母亲正凭靠着的桌子上。幸子一看,显然不是丈夫的笔迹,长方形的西式信封上写着“滨屋旅馆莳冈幸子夫人亲启”。幸子颇感奇怪,因为除丈夫以外没有谁会向东京这家旅馆写信来。一看信封背面的寄信人是“大阪市天王寺区茶臼山町二十三号 奥畑启三郎”。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