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上卷 1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那么,你是怎么跟她说的呢?”幸子问贞之助。

“照实说呗,我说:‘褐斑并不经常出现,某某杂志上也说根本用不着担心,我在别的杂志上也读到过。我想反正要去照X光,还是顺便去阪大看看皮肤科,证实一下是否真像杂志所写的那样能够治好。既然已经作为问题提出来了,我想这是必须做的,我去劝一劝她吧。’”

雪子一月之中大半住在分家,本家的姐夫、姐姐自然不会注意到这件事。贞之助觉得自己明明知道而又置之不理,是自己的过失,但主要还是因为那是最近才出现的,以前每次相亲从未发生什么问题。再说贞之助见幸子的褐斑并不像担心的那样严重,而且不药而愈了,所以他一直没有重视这件事。就幸子而言,雪子的褐斑呈周期性出现,在几天前就可以推测出来,只要把相亲的日期错开就行了。之所以造成上次的失误,一来是井谷催得紧,二来幸子也有点疏忽大意,因为她估计那几天纵然褐斑不能完全消失,也不会怎么引人注目,也就没把它放在心上。

这天早晨,丈夫上班之后,幸子悄悄地向雪子探问昨天相亲的感想,得知雪子愿意听姐夫姐姐们的安排。幸子担心这门亲事好不容易朝好的方向发展了,自己可别说话不当又出什么纰漏。这天晚上悦子睡后,幸子连贞之助也让回避了,单独和雪子商量照X光、看皮肤科的事情。不料雪子竟爽快答应了,说是只要二姐陪着去就行。这事情讲定以后,雪子眼圈的褐斑却一天一天地淡化、消退了。幸子本想得等到下个周期褐斑明显的时候再去瞧大夫。可正合井谷之意,这一次,贞之助也催促幸子一天都不要耽搁。因此,幸子第二天便去了上本町的本家,一来报告相亲的经过,二来催促他们调查濑越的情况,同时也把带雪子去阪大的事告诉了大姐,征得她的同意。第三天,幸子便带雪子前往阪大,特意对女佣们说是和雪子去三越百货店。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