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上卷 1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不知不觉间又到十二月了。有一天,女佣来说本家的太太来电话了。幸子一接电话,姐姐说:“这门亲事尽管调查晚了一些,总算基本调查清楚了,我这就上你那儿去。”幸子正要放下话筒,姐姐又说了句:“不是什么好消息,你不要高兴得太早了。”不等姐姐明说,幸子从开始听到姐姐声音的那一瞬间,就感到这次又吹了。她放下话筒回到客厅,长叹一声,颓然瘫坐在安乐椅上。她已经数不清这种事情有多少次了,总是最后阶段功败垂成。幸子也习以为常了,所以每次她并不十分灰心。唯独这一次,细想起来,这门亲事即使错过了也不值得特别惋惜,但幸子却感到格外沮丧。究其原因,是以往自己和本家的意见一致,都是不赞成的,而这一次她完全以为会成功。这次由于是井谷撮合、推进,幸子夫妇所处的地位也有所不同。贞之助过去一直置身事外,最多只是被拉来跑跑龙套而已,这一次他却尽力从中斡旋。再则,雪子也是一反常态:那样急促的相亲,她也答应;一而再地要求单独谈话,她也同意;照X光、看皮肤科这些提议,她也采纳,毫无厌烦的神情。这种态度可说是雪子前所未有的,也许是她急于结婚,心境也有所变化。雪子对眼圈上出现的褐斑,表面上像是满不在乎,实际上心里多少受些影响。总之,由于各种原因,使得幸子认为这次必须办成,也似乎能办成。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