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上卷 1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第二天傍晚,贞之助刚回家,一见幸子便说:“今天井谷女士到事务所去了。”

“为什么又去你事务所呀?”

“她说:‘本来应该到府上拜访,正好今天到大阪来办点事儿,我想跟您谈比跟夫人谈更直截了当,所以才突然地来打扰您。’”

“她说了些什么呢?”

“大体上还不错,好,我们去那边谈吧。”贞之助把幸子带到书房。

据井谷说,昨天晚上贞之助他们走后,其余的人又谈了二三十分钟。总之,濑越非常满意,对于雪子小姐的人品和容貌都无话可说,只是看上去弱不禁风的样子,担心是否有什么病。井谷的弟弟房次郎早几天去了小姐念过书的女子中学,看了读书时的成绩表,缺课的次数像是不少,是不是在学生时代就时常闹病呢?他们有这么一些疑问。

贞之助回答说,对那时的情况我也不太清楚。缺课多的问题必须问过我内人和她本人才能奉告。不过,至少从我认识雪子以来,她从来没生过什么大病。的确,雪子长得纤弱、骨骼细、瘦削也是事实,体质说不上强壮,但是,她很少伤风感冒,这一点在四姐妹中应数第一。我可以保证,除开本家的姐姐,能够吃苦耐劳的就数她了。可是,看了她那个弱不胜衣的模样,过去甚至有人怀疑她有肺病,所以濑越先生的担心也不无道理。我想回去后,尽快与内人和她本人商量,再求得本家同意,为了使对方放心,我会劝她去做一次健康诊断,如果可能,照一张X光片子给对方看看。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