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上卷 1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幸子从席上看到,濑越喝酒不拘斟多少总是一饮而尽,那酒量一定相当了得。房次郎像是酒量很小,而五十岚早已红到耳根,每当侍者斟酒到他跟前,他双手直摆:“不行啦,我不行啦!”只有濑越与贞之助旗鼓相当,两人脸也不红,也毫无醉态。不过,幸子曾听井谷说过,濑越先生并非每晚都喝酒,但也不讨厌酒,遇到机会可以喝上很多。幸子认为这也不一定是坏事。因为幸子姐妹的母亲早早去世,父亲晚年都由她们侍奉进餐,晚上不得不陪父亲喝点儿酒,所以,从本家的大姐鹤子数起,几姐妹都能喝几口。再加上女婿辰雄和贞之助都嗜好喝夜酒,所以,幸子觉得滴酒不沾的人反倒有点无趣。酒后发疯的又当别论,多少能喝点酒的丈夫毕竟较为理想。雪子虽然没有提出这种要求,幸子推己及人,察觉到她心中大概也作此想。雪子这样的人,胸中有什么忧愁不易排遣,总是闷在心里,如果不时常陪丈夫喝上几口,恐怕会更加抑郁消沉,另一方面,丈夫娶了这样性格的妻子,如果她不陪他喝几盅,想来他也会沉闷不堪。因此,幸子一想到雪子如果嫁给一位酒不沾唇的丈夫,便感到特别寂寞可怜。所以,今天晚上,幸子也不想让雪子过于沉闷。

“雪妹,稍稍喝点怎么样?”她时而小声对雪子说,并用眼睛睃着摆在雪子前面的白葡萄酒杯示意,时而自己也喝一口以为示范,时而附在侍者耳旁吩咐:“喂,给邻座的这位上点儿葡萄酒……”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