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下卷 1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第二天,丹生夫人给幸子打来电话说:“听说你家先生昨天访问了桥寺先生,这样开始直接交往真是好事,我希望你们就按这种步调建立起亲密的交情。以前你们凡事都托付别人去办,那样并不好,所以人家说你们摆架子什么的。既然我们已经把桥搭成这个样子了,往后就全靠你们自己积极努力了。我们的任务已经完成了,所以,井谷太太和我都暂时不出面了。我想一切都会顺利,你们要全力以赴为好。我希望能早日听到喜讯。”甚至,她还说了一句“恭喜”,但据幸子夫妇观察,还远未达到可以道喜的地步。

丹生夫人的电话刚打完,栉田医生来了,说是出诊路过这里,他说:“前些日子,太太要我调查的那个人的情况,已经搞清楚了。”原来是幸子注意到桥寺与栉田医生虽然毕业年份不同,但都是阪大出身,曾委托他了解桥寺的情况。总是忙忙碌碌的栉田医生,道了声“对不起”,没脱大衣就走进了客厅,站着讲了个大概,并从口袋里掏出一张纸条递给幸子:“其余的情况都在这里,请您过目。”说完他就走了。

正好栉田医生的一位同窗好友和桥寺很要好,那份报告内容相当全面,桥寺本人和他老家的情况不必说,连他女儿脾气温顺,在学校的名声也不差,等等,都写得很清楚,证实了贞之助迄今打听来的情况。连栉田医生临走时也说了一句:“这个人,我也极力推荐。”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