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下卷 1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这天贞之助回来后,幸子听到了丈夫报告的大好消息,虽然嘲笑说“你脸皮也够厚了”,但内心还是十分高兴。要是在过去,她不但不会高兴,还会发怒说他“太轻率了”。丈夫以前肯定不会做出这样厚脸皮的事来,夫妇俩为了雪子的婚事竟会如此低三下四,连幸子自己也感到吃惊。于是,他们决定停止对桥寺再做什么工作,只等下个星期天的到来。

这期间,丹生夫人来过一次电话说:“听说后来你家先生还和他家小姐见了面,这事情越来越有希望了,值得庆贺。还听说这个星期天,你们要招待桥寺父女,请你们热情款待他,特别希望雪子小姐要努力改变最初给他的‘阴郁’的印象。这是我最为担心的,所以特地啰唆一句。”由此看来,桥寺把那以后的进展都一一向丹生夫人报告了,似乎他对这事也绝非毫无热情。

在约定的星期天,上午十点桥寺父女俩就到芦屋来了,在家里玩了一两个小时后,加上主人方面四人一共六人乘辆高级出租车来到神户,走进花隈的菊水餐馆。关于今天在哪里用餐有几种方案:中国餐馆、东方饭店的西式小餐厅和日式中餐馆的宝家等,但是,若要从逛神户的意义上说,首选还是菊水餐馆。午餐迟至两点开始,到四点左右结束了,回来时他们从元町散步到三宫町,还在尤海姆咖啡馆稍事休息,把桥寺父女俩送上阪急电车后,贞之助一行四人又到阪急会馆看了美国电影《秃鹰》[163]。这天,只能算是双方家属初次见面,不可能一下子就十分融洽。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