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下卷 1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当天晚上,贞之助对幸子讲了他对桥寺的印象,大致可打满分,确实是个好对象。只是眼下他本人还在考虑是否再婚,并不像丹生夫人和井谷所说的已经考虑成熟了,只好暂时再等等看。如果冒冒失失听信了她们的话,说不定会吃亏。关于雪子的婚事,自去年以来,他们夫妇俩都变得胆怯了,所以才这样商量了一番。

第二天傍晚,井谷来了。她说今天一早就接到丹生夫人的电话,所以我来打听一下,不知昨晚对桥寺印象怎样,雪子小姐的意见如何。幸子说:“我已经听丈夫说过了,我觉得这个人不错,但是,不进一步弄清楚对方的想法……”

“不不,这个您不用担心。只是,听说今天上午他在电话里跟丹生夫人说:‘那位小姐似乎性格腼腆,还有些阴郁,不知道是不是这样?我喜欢那种给人以活泼、明朗的感觉的人。’所以,我用了好几段通话时间,好好地向丹生夫人解释:‘初次见到雪子小姐的人都会有那种感觉,但她绝不是那种阴郁的人,请您好好向桥寺先生说清楚。老实说,也许可以说她腼腆,但她决不阴郁。因为性格沉静,乍一看似乎有那种阴郁的印象,但是接触多了,就会意外地发现——这样说也许不礼貌——实际上,她的兴趣爱好,都是意想不到的洋气和时髦,是一个开朗的姑娘。因此,我认为那位小姐是符合桥寺先生理想的华丽的女子,如果不相信就交往一段时间看看。别的且不说,听说她在音乐方面爱好钢琴,吃的东西喜欢西餐,看电影爱看西方电影,外语方面会英语、法语。光看这几点,不就很清楚了吗?穿着方面喜好和服,那种艳丽的长袖印花和服最适合她,因为她的气质有华贵的一面。这些事您和她一交往就明白了。好人家的姑娘初次见面不会喋喋不休的,那样的多半不是好货。’”井谷又说:“不过,雪子小姐也太老实了,也会使人产生误解,自己吃亏,今后谈话的时候胆子要再大一点才好。最近,我们要把桥寺再拉出来一次。到时候请小姐勇敢一点,尽量给他留下开朗的印象。”井谷提出这要求后就回去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