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第三十三封——善用每个人的智慧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格言:不以自己的好恶为选拔人才的标准。

忠于自己将使自己赢得人生中最伟大的一场战役。

最能创造价值的人就是那彻底投身于自己最喜欢的活动的人。

(The most perfect human being is the one who most thoroughly addresses himself to the activity of his best powers.)

November17, 1912

亲爱的约翰:

你的来信非常令我兴奋,因为你读懂了我总能助我成就事业的做事哲学:做你喜欢做的事,而其他的事,就交由喜欢做这件事的人去做。

对我来说,做喜爱的事是一项不容质疑的定论。它时刻都会提醒我,要领导手下出色完成任务,决不可依赖某些管理技巧,而是要采用一种更为宏观、更有效能的领导方式。

具体而言,就是不让手下拘泥在刻板、制式的工作职务上,而是想办法利用每个人的长处并诱发他们将热情倾注在工作之中,来成就出绝佳的生产力。这就是我的致胜之道。

我在读书时就记得这样一句话:“最完美的人就是那彻底投身于自己最擅长的活动的人。”后来,经我改造,将其变为我管理上的一个理念:最能创造价值的人就是那彻底投身于自己最喜欢的活动的人。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