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第四幕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第一场 彼特鲁乔乡间住宅中的厅堂葛鲁米奥上。

葛鲁米奥 他妈的,马这样疲乏,主人这样疯狂,路这样泥泞难走!谁给人这样 打过?谁给人这样骂过?谁像我这样辛苦?他们叫我先回来生火,好让他们回来取暖 。倘不是我小小壶儿容易热,等不到走到火炉旁边,我的嘴唇早已冻结在牙齿上,舌 头冻结在上颚上,我那颗心也冻结在肚子里了。现在让我一面扇火,一面自己也烘烘 暖吧,像这样的天气,比我再高大一点的人也要受寒的。喂!寇提斯!

寇提斯上。

寇提斯 谁在那儿冷冰冰地叫着我?

葛鲁米奥 是一块冰。你要是不相信,可以从我的肩膀上一直滑到我的脚跟。好 寇提斯,快给我生起火来。

寇提斯 大爷和他的新夫人就要来了吗,葛鲁米奥?

葛鲁米奥 啊,是的,寇提斯,是的,所以快些生火呀,可别往上浇水。

寇提斯 她真是像人家所说的那样一个火性很大的泼妇吗?

葛鲁米奥 在冬天没有到来以前,她是个火性很大的泼妇;可是像这样冷的天气 ,无论男人、女人、畜生,火性再大些也是抵抗不住的。连我的旧主人,我的新主妇 ,带我自己全让这股冷气制伏了,寇提斯大哥。

寇提斯 去你的,你这三寸钉!你自己是畜生,别和我称兄道弟的。

葛鲁米奥 我才有三寸吗?你脑袋上的绿头巾有一尺长,我也足有那么长。你要 再不去生火,我可要告诉我们这位新奶奶,谁都知道她很有两手,一手下去,你就吃 不消。谁叫你干这种热活却是那么冷冰冰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