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第五幕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第一场 帕度亚。路森修家门前比昂台罗、路森修及比恩卡自一方上;葛莱米奥在另一方行走。

比昂台罗 少爷,放轻脚步快快走,牧师已经在等着了。

路森修 我会飞了过去的,比昂台罗。可是他们在家里也许要叫你做事,你还是 回去吧。

比昂台罗 不,我要把您送到教堂门口,然后再奔回去。(路森修、比恩卡、比 昂台罗同下。)

葛莱米奥 真奇怪,堪比奥怎么到现在还不来。

彼特鲁乔、凯瑟丽娜,文森修及从仆等上。

彼特鲁乔 老伯,这就是路森修家的门前;我的岳父就住在靠近市场的地方,我 现在要到他家里去,暂时失陪了。

文森修 不,我一定要请您进去喝杯酒再走。我想我在这里是可以略尽地主之谊 的。嘿,听起来里面已经相当热闹了。(叩门。)

葛莱米奥 他们在里面忙得很,你还是敲得响一点。

老学究自上方上,凭窗下望。

学究 谁在那里把门都要敲破了?

文森修 请问路森修先生在家吗?

学究 他人是在家里,可是你不能见他。

文森修 要是有人带了一二百镑钱来,送给他吃吃玩玩呢?

学究 把你那一百镑钱留着自用吧,我一天活在世上,他就一天不愁没有钱用。

彼特鲁乔 我不是告诉过您吗?令郎在帕度亚是人缘极好的。废话少讲,请你通 知一声路森修先生,说他的父亲已经从比萨来了,现在在门口等着和他说话。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