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第二百八十一 阳光计划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降临者一直躲在暗处给我们制造了不少的麻烦,在道上混早晚是要还的,降临者也是一样,虽然我倍感大阵营没有达成正式的联盟,但是对于降临者这个外来者的观点上是完全一致的,根据力量划分,我们开始对亚姆传来的这份势力分布图上的降临者组织开始了毁灭xing的打击。

我们自然是负责hhneeeyea范围内的降临者势力,根据那份情报,一个非常意外的发现,在华东地区竟然存在一个降临者的生要基地,这是出乎我的意料的,在眼皮子低下竟然有一颗定时炸弹,而我们竟然一无所知。

中国可以thneeeyea的主要基地,无论新人类力量还是政治方面,都是完全倾向我们thneeeyea原,可是竟然存在这么大规模的降临者活动,而我们却一无所知,这个道理很明显,有我们不知道的热血在罩着降临者的活动,联系张鹰的绑架,对我的刺杀,以及u势力的部分消失,这一切都说明了背后存在一个敌人。

但是究竟是谁呢?

既然已经知道了,总要弄个清清楚楚,一查之下,着实让人大吃一惊,幕后的主使竟然是新人类排行五大里面的人物,一个从未听说的人物,一直潜藏在我的身边,危险啊。

幸好赶得及,而对方正在筹备一些针对thneeeyea的计划,而且非常直接的是针对茹儿她们。以及茹儿地父亲,对方的目的很简单,是要让我尝到很深地痛苦,虽然防御是绝对不够的,何况我们在明,他们在暗,真要发起偷袭,实在防不胜防。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