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第二百七十九 Three Eyes集会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事情果然没想象中那么顺利,我们也太小视降临者,本来以为他们会遵守起码的原则底限,但是现在证明我们是错的,又是一批批的杀手出现,毫不在意的大白天攻击各大新人组织,不论成败,不怕曝光,我们thneeeyea,梵蒂冈,诺亚方舟的这次大规模的组织集合反而给他们提供了**裸的攻击目标。

伤亡和混乱是不可避免的,恐怕不光是我,教皇他们肯定也是怒火中烧,但是总理是诺亚方舟所掌握的地球最强科技以及谍影所谓无孔不入的情报网根本无法发现降临者的秘密基地,偶尔发现一些你好的地方根本无关痛痒。

这也不能怪他们,降临者潜伏的时间比我们长的多,而且对人类科技有了深刻的认识,就像上次破坏的那个海底基地一平,连妖力反应都能完全封闭,应付卫星系统的方法肯定很多,但是这样让降临者搞下去谁也受不了,现在他们已经有点肆无忌惮的感觉了,如果真的不管平民还是新人类乱镣一通的话,得道最大的好处的肯事实上是他们,我们是很担忧这种混乱的。

另外还有一个新的发现,那就是我们以往猜测降临者底层袭击者是来自于普通人类,这点我们对降临者也太看轻了,确实一开始他们是从普通人类,或者新人类中挑选身材样本,但是一旦确定了优秀的样本之后,就开始大规模地基因克隆,降临得可不会有丝毫的道德观点,他们只会寻求最优攻击效果。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