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第二百八十二 不得不战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二百八十二不得不战

空中吼声连连,德拉菲尔和凌展的战斗已经到了尾声,到现在位置,能跟德拉菲尔打到这个底部的,确实只有凌展,这个家伙也算是虽死尤荣了。

但凡改造,除了激发妖力,肯定都不忘对身体进行改造,也就是变chéng rén不人怪不怪的,凌展的身体就是,明明千疮百孔,可是仍像蟑螂一样活着。

在挡住了凌展的攻击之后,德拉菲尔的黄金剑闪电扫出,凌展经非人的速度脱离,可是仍被划了一下,一只手飞了出去,另外三只手让人同时朝着德拉菲尔的喷shè妖力,不用怀疑,凌展确实是有四只手!

现在的他已经彻底疯了,这大概是后症吧,当力量用到极致的时候大脑就会崩溃,完全由本能驱使,一个怪物。

德拉菲尔的黄金剑连续划出数十道光环,稳重的音符一个个发出,凌展已经激发出他的杀招了。

毁灭光杀剑!

光环过后,无数的剑气扫shè而出,两人位置交换,凌展的身体已经被打成了筛子,可是已经浑身是洞,妖力完全侵蚀的凌展,竟然还能动!

不过那扩散的光环此时一个个收缩起来,轰......

凌展的身体已经被彻底炸碎,黄金剑一扫,妖力把碎未完全笼罩发。

德拉菲尔慢慢落了下来,这次的战斗算是有点热身的感觉,德拉菲尔手头紧地脸竟然有点松弛,显然对刚才地对手非常满意。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